当前位置:首页 > 百科 > 军中绿花简谱

军中绿花简谱

2026-06-22 15:58:49 [焦点] 来源:时尚魅力
前言:答:《军中绿花》是军中简谱流行于军营中的一首歌曲,该曲朗朗上口,绿花编曲较为民谣化,军中简谱却透露着一种纯净的绿花情怀,由歌手小曾创作并演唱,军中简谱在军营中口口相传,绿花颇为流行。军中简谱另外军中绿花现在已经引申成为部队的绿花女兵。歌曲词来自于全国各地,军中简谱由小曾以及吴颂今老师整...答:展开全部军中绿花的绿花简

军中绿花简谱

网友解答:《军中绿花》是流行于军营中的一首歌曲,该曲朗朗上口,军中简谱编曲较为民谣化,绿花却透露着一种纯净的军中简谱情怀,由歌手小曾创作并演唱,绿花在军营中口口相传,军中简谱颇为流行。另外军中绿花现在已经引申成为部队的女兵。歌曲词来自于全国各地,由小曾以及吴颂今老师整...

军中绿花的简谱

网友解答:展开全部军中绿花的简谱见下,请采纳:

军中绿花简谱。

网友解答:军中绿花简谱

谁有歌曲《军中绿花》的简谱(带歌词)??谢谢大家了

网友解答:你不会和我一样 军训时 听那首歌 哭了吧

军中绿花口琴谱

网友解答:请参考:

降B调萨克斯军中绿花简谱

网友解答:如图所示:3到专4是半音,7到1是半音,其他是全音,按这个结构来,萨克斯上任何一个音都可以当1,包括升号,或降号的。 萨克百斯管体是一个共鸣腔,其中的空气柱震动产生声音。萨克斯管主要可以分成管体、脖管、吹嘴、簧片四部分,另外还需哨箍...

军中绿花二胡简谱,要有指法,弓法,有吗?

网友解答:琴友,你好! 二胡拉《军中绿花》用37弦即可。 祝你琴艺进步!

降b调军中绿花简谱改成降e调的简谱

网友解答:只要把左上面的调号,改一下就可以了。 把原来的1=bB ,改成1=bE

军中绿花简谱

网友解答:http://www.zywl.cn/gepu/gepu01/200511/14.html 在这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进去看看吧

谁能给我《军中绿花》这首歌的吉他单弹谱,没有和...

网友解答:就是单旋律谱吗?什么调? 六线谱可以帮你写,所谓的数字谱就免了(太麻烦)。

相关问题

(责任编辑:探索)

推荐文章
  • 螃蟹拿回来怎么保存不会死

    螃蟹拿回来怎么保存不会死 活螃蟹怎么保存过夜不会死-九州醉餐饮网1、冰箱保存。可以将买回来的螃蟹用绳子绑住之后保存在冰箱冷藏室,之后在上层铺上白毛巾,这样可以保证活螃蟹不死。买回来的螃蟹怎么养才不会死?-九州醉餐饮网从超市买回 ...[详细]
  • sod多少钱一盒

    sod多少钱一盒 前言:sod多少钱一盒?不同的效果不同价格,大概有一千多;三千多的去网上看看。sod是什么产品多少钱一瓶好象是护肤品,系列特多,价格不一大宝sod蜜多少钱一瓶大宝SOD蜜小瓶6-7元,大瓶9-11元。 ...[详细]
  • 鸟为什么会有气味

    鸟为什么会有气味 鸟为什么会有气味?能正常新陈代谢的动物都有气味,鸟常时期在上空飞翔,大气污染和灰尘都会首先沾到羽毛上,就会有气味。鸟,又称作鸟儿。体表被覆羽毛的卵生脊椎动物,鸟的主要特。为什么鸟会无缘无故的臭?能正常 ...[详细]
  • 睡袋和穿衣服睡觉有什么区别

    睡袋和穿衣服睡觉有什么区别 睡觉有什么区别-业百科睡袋比穿睡觉更宽松一些,睡袋较宽松,穿上睡觉会比较舒服,而且更容易活动,而穿着衣服睡觉会比较累,感觉到不自在。和被子相比,睡袋省心省力,不用。睡袋和穿衣服睡觉有什么区别?穿衣服睡 ...[详细]
  • 啤特果是热性还是凉性

    啤特果是热性还是凉性 啤特果是热性还是凉性-业百科啤特果不是热性也不是凉性,属于温性,味酸甜。别名皮胎果、剥皮梨、酸巴梨,具有喜阴湿、耐寒、抗病虫害等特点。单株产量最高可达1800公斤左右,平均。关于啤特果的说明文?1、啤 ...[详细]
  • 普通却自信是什么梗

    普通却自信是什么梗 那么普通又那么自信什么梗?“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”这句话,可以用来吐槽网上那些明明在现实中很平庸,却在网上很嚣张的人,也可以用来调侃一个人本来没有什么能力,却又迷之自信,一...我很自信是什么梗? ...[详细]
  •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是什么梗

   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是什么梗 不要打了啦什么梗?不要打了,意思是:你们不要打了,有话好好说嘛。都是大人,都是懂道理的人,你们就不要打了,有话就好好说嘛。大家都不要互相的怨恨对方,有事好好商量,不要打...你们不要吵啦什么梗?台湾一 ...[详细]
  • 蔬菜农药残留怎么清洗

    蔬菜农药残留怎么清洗 蔬菜农药残留要怎么去除?以下几种方法能有效去除蔬菜农药残留:浸泡水洗法:污染蔬菜的农药品种主要为有机磷类杀虫剂,有机磷杀虫剂难溶于水,此种方法仅能除去部分污染的农药。。如何快速清除蔬菜上的残留农药?问 ...[详细]
  • 发芽的土豆可以吃吗有没有毒

    发芽的土豆可以吃吗有没有毒 土豆发芽能吃吗土豆发芽了是不能吃的。因为当土豆颜色变绿或发芽的时候,会产生大量龙葵素,又叫茄碱。这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。这种毒素不仅存在于土豆的表层中,而。吃了发芽的土豆中毒死亡吗发芽的马铃薯一定不能 ...[详细]
  • 大学主持词开场白

    大学主持词开场白 前言:大学班会主持稿开场白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大家晚上好!我是……自我介绍)岁月如歌,高中生活一瞬即逝,当我们踏上大学的征程,有时候仍然会回头看一下曾经走过的路,酸、甜、苦、辣,尽在其中,她记录 ...[详细]
热点阅读